close

米多甜洋果子根本就是女孩們聚餐的好地點,

雖然不是在市中心,汽車停車也不是很方便,

但是為了好吃的甜點,走路我也願意去~~~~

從火車站走過去大概20分鐘可以到歐~

位在老街溪旁邊,

吃完可以散步回火車站,減輕吃完甜點的罪惡感XD

他們家蛋糕每次去好像不盡相同,

不過飲料是固定的。

不記得有沒有低消限制,因為我每次都是一杯飲料加一塊蛋糕。

去了很多次但是完全不記得那些蛋糕的名字,哈哈哈,

連最近一次的我也不記得,

所以大家就將就一下,看圖囉!

IMG_0140.JPG  

這個好像是叫什麼派的!90元

超級好吃!!!!!

皮像餅乾脆脆的,配上中間的奶油餡和果醬,天兒啊!!!我都要溶化了~

原本以為她的奶油餡會有點膩,

但吃起來完全不會歐~甜甜的奶油、酸酸的果醬、酥酥的外皮,絕配!!!

IMG_0150.JPG  

這次的飲料我選的是玫瑰奶茶熱的,

因為我是偏向喜歡用普通的茶來配糕點的人,

選了玫瑰奶茶後瞬間後悔,但是,,,後悔也來不及了,

哈哈哈哈,只好硬著頭皮享受我的午茶時光,

但是她完全沒讓我有很膩的感覺耶!!!超神奇~

只是有點甜~不知道可不可以減糖XD

IMG_0145.JPG  

這是我們點的另一個蛋糕,我也不記得叫啥囉~只能告訴大家!!超~~~級巧克力!

特愛巧克力的人,非常推薦這一款XDD

但是我個人最近不知是如何,對巧克力沒太大的興趣,哈哈

不過也是好吃!點餐時候看到好像是客製化的商品歐!

IMG_0149.JPG  

飲料我也有點忘了友人點啥嚕!真糟糕~最近記性真的不是很好~(劃圈圈

總之是咖啡!哈哈哈哈哈~

 

店內採半自助方式,

進去後小姐會先幫你安排位置,

之後自行到櫃台前點餐就可以囉!

結完帳,你的美味下午茶就會送到你的位置上,

餐具和水都是自行取用的歐!!!

蛋糕價位大概80~160,

飲料價位大概90~190其實我也不太記得,就是大概大概嚕XD

 

結論:

如果我沒有想去嘗鮮的下午茶,我的首選永遠都是這家歐XDD

他們家的蛋糕真的每次都會讓我很驚喜呢!

下午來一個悠閒的午茶時光,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阿~

 

店家資訊:

米多甜洋果子
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中山路369號

電話:034934028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vysweet2012

arrow
arrow

    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