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古拉爵,平日聚餐好地點。

平日中午的古拉爵,不像假日一位難求,
就算兩個人也可以坐包廂區,空間大而且很舒服。

平日午餐有三種套餐組合,
精緻午餐組合、都會午餐組合、晶饌午餐組合。

組合內容請上官網自行查詢,
以下附官網http://www.grazie.com.tw/menu.php

我們點了一個精緻午餐組合和一個晶饌午餐組合。
所以有一個沙拉、兩種湯品、一種開胃菜、兩個主餐和兩杯飲料。
以下就開始一一介紹囉。

首先是沙拉及開胃菜,嫩煎雞肉沙拉、明太子馬鈴薯焗烤。

嫩煎雞肉沙拉  明太子馬鈴薯焗烤  
沙拉有濃濃的油醋醬味,很香,紫色的菜苦苦的,整體來說有點油。
明太子馬鈴薯焗烤,中間的明太子醬有點鹹,雖然下面的馬鈴薯沒有調味,但是因為明太子醬分布不均,所以有些地方過鹹有些地方又沒味道,而且這道開胃菜也太飽了吧...

兩道湯品,番茄蔬菜湯,匈牙利牛肉湯。

番茄蔬菜湯  匈牙利牛肉湯  
兩種湯品長的很像,但吃起來完全不一樣,
番茄蔬菜湯裡面有紅蘿蔔、洋蔥、西洋芹、還有一種豆類,喝起來就是濃濃的番茄味,和淡淡的蔬菜甜味,還算清爽。
匈牙利牛肉湯裡面有紅蘿蔔、馬鈴薯、牛肉等等,牛肉的味道很濃郁,肉是一塊一塊的,不是碎肉,不會太軟也不會太老。

主餐的部分,西班牙海鮮烤飯和燻雞火腿雙起司比薩餃。

西班牙海鮮烤飯  燻雞火腿雙起司比薩餃  
他們家的西班牙海鮮烤飯,飯是屬於比較濕的口感,因為我個人較偏愛把飯稍微偏乾的海鮮烤飯,所以讓我有點點失望。
但是配料很多,而且飯完全吸收了香料的味道,如果再烤乾一點我想我應該會很愛!!
比薩餃上桌時很驚人,份量也太大囉!濃濃的番茄和起司,有點像餃子狀的瑪格莉特加雙倍起司這樣,滿合我的口味的!
原本不了解為什麼要給生菜,後來才發現,比薩餃配上一點點蔬菜一起吃才不會這麼膩,很貼心的!

吃完主餐就要上飲料啦!
今天的飲料選的綜合莓果優格,伯爵奶茶。

莓果優格  伯爵奶茶  糖罐  
綜合莓果優格喝起來不會太酸也不會太甜,感覺喝了可以很順暢。XD
伯爵奶茶,會附糖罐,想喝多甜就喝多甜。
一般我喝奶茶一定要加糖,因為我完全是螞蟻啊!沒甜奶茶根本吞不進去((攤手
不過神奇的是我那天完全沒加糖,卻把它喝完了!
伯爵茶的淡淡香味,和牛奶完全融合,無糖也很好喝耶!!!((神奇

結論:
建議大家來這邊用餐可以分食,可以嚐到不同菜色。
而且你不一定要照套餐點,用單點,如果可以配成套餐,服務人員也會很貼心得幫你配成套餐歐!!!會便宜一些些!:)
平日下午你可以很優閒沒時間限制壓力的慢慢吃!!
後面沒有客人等服務人員也不會特別提醒你用餐時間,只是別太誇張做個五個小時之類的就好嚕!
假日的話還是建議訂一下位比較保險。

餐廳資訊:

義式屋 古拉爵(大江店)
電話:03-4680008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中園路二段501號4F(大江購物中心四樓)
官網:http://www.grazie.com.tw/menu.php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古拉爵 pizza 聚餐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