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U部隊鍋&BBQ在中原大學附近,算是滿新的店。

那條街集合了很多餐廳,有便當、拉麵、丼飯、PIZZA、麵店、早午餐、義式咖啡廳等等等。

下午2點休息,還好我1點半踏進去,就算已經過了吃飯時間,店內還是很多人,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點好餐。

店內  店內  

店內空間不大,每個桌上都有2個小瓦斯爐和紙巾。
牆上有一些介紹,如何吃部隊鍋和BBQ,還有酒類及幾樣特色料理。

無糖麥茶  

店內提供的無糖麥茶,聞起來有淡淡的麥茶香,但喝起來沒什麼味道,吃完後喝還滿解膩的。

部隊鍋種類有三種,普通、豬肉、牛肉。都分為兩人份或四人份。

這次因為只有兩個人所以點了豬肉部隊鍋(兩人份)450元,吃部隊鍋當然少不了韓國泡麵啦!!!!!所以我們加點了一份泡麵30元。

豬肉部隊鍋2人份  

滿滿的豬培根,看起來就超豐盛的!

裡面內容物有豬培根、火腿、香腸、香菇、秀珍菇、小餃子、年糕、起司、泡菜、豆腐、豆芽、青江菜等,感覺超好吃。

韓國泡麵  

丟了泡麵下去看起來更厲害了!!!哈哈哈~

先來說部隊鍋裡面的食物們好了,我是平常不太能吃辣的人!他們家的部隊鍋我卻一點都不覺得辣!

泡菜配飯超好吃!

豬培根也不會有肉腥味,有些店家的肉會有腥味就會壞了整鍋,他們家的完全不會耶!!!(滿意)

香菇和袖珍菇也沒有菇類特殊的味道,不過我想應該是因為布隊鍋的味道比較重,所以蓋掉了!

年糕可能因為煮久了稍微沒有Q度,切成片狀的年糕可能比較不耐煮,味道還不錯。

其他的小餃子、火腿、香腸,因為是我平常不太愛吃得東西,所以就沒有試味道了。

韓國泡麵  

最最最最最滿意的是泡麵!!!!!

實在是太好吃了~超合我的胃!!QQ的麵條,吸收了部隊鍋的湯汁!!!讚!

飯  

附的飯、小菜和沙拉,店員說沙拉和飯好像可以續的樣子,沒有聽得很清楚。

飯是粒粒分明的那種飯,完全符合我的口味耶!本人特愛類似泰國米那種口感的飯!

小菜  

沙拉個人是沒有很愛,因為他的沙拉醬有可爾必思的味道,甜甜的。
醃蘿蔔一點點辣,滿鹹的,應該是要配飯吃。
馬鈴薯絲,很奇妙!!是酸酸的味道,是三樣小菜中我比較能接受的。

 

結論:

他們家部隊鍋和我去韓國吃的揶夫部隊鍋相比,老實說我個人覺得他們家比較好吃歐!!!

部隊鍋不太辣用料又豐富,肯定會再訪的一家店!不過小菜和沙拉我就覺得還好,沒有很合我的胃口。

我覺得用餐人數多一點比較能吃到多樣的東西~

烤肉系列也超誘人~只能等下次去吃再跟大家分享囉!

極力推薦大家加點一塊泡麵!!!!哈哈哈哈哈~

完畢,謝謝大家~

 

店家資訊:

CU部隊鍋&BBQ
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大仁五街40號

電話:03-4663800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UCUICU

公休日:周日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